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2012

2012-03-21 20:09 阅读(?)评论(0)

2012并不是我要写的主题。

当初是如何踏上读博这条不归路的。现下想想真是又何止是惊惧。

每天每天对写电脑写论文,已经成为我的生活习惯。每天对着电脑写不出东西,于是转向玩游戏,看微博,上人人,更是我的生活调剂。

并不是读博让我痛苦,而是面对毕业的压力,又感觉到自己毫无能力去应付,生出一系列的恐惧之情,让我真的难以安心。

说实话,如果真的有2012,那真的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可以在这一时刻,没有什么痛苦的安然逝去,也是一件那么美丽的凋谢吧。

翻出了以前的东西,别人对我说的,不许寻死,要勇敢地活下去。是呢,我会勇敢地活下去,为了父母,为了朋友,为了大家的欢乐。

我相信,阿弥陀佛一定会在我命终时,来接引我去西方。到时候,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无明,也不会有烦恼,而是可以沐浴在佛光下,成就自己,度化众生。

我希望这种不好的状态早早地过去,不要再天天纠缠着我。而让它们远离我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写出一篇好文章来,立刻发出来,解决我的问题!!

阿弥陀佛!请文殊菩萨加持,给我智慧,让我写出有益的东西来!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