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萝卜 猴子 我会一直喜欢你们的

标签: 浒坑  
2009-03-02 13:48 阅读(?)评论(0)

恩 在挣扎 要不要写一篇来表明自己的心迹呢 毕竟 好朋友呐 都很明了的说 写着觉得很肉麻啊

可是呢 跟我自己说的一样 关心和喜爱要表明下 是吧 

你们两个虽然比浒坑好多同学认识的要晚 但是呢 感情却相当深哈 大学里关系最亲密的不是大学同学 而是你们俩

萝卜是小妹 多么可爱的小妹 我们高二才同班的吧 虽然呢 小学和初中都有耳闻 但是都没接触过吧 记得初中第一次考试 萝卜第一哈 然后就留下了印象 只是 一直都没有机会认识  到了高中 同班之后呢 我们才有了接触 发现了你是一个相当有文艺细胞的小女生 全班年纪最小的女孩 而且还是那种人见人爱的大众情人 我们都喜欢王菲 可是 这些都不是关键呐 

高三的暑假 那是个多么美好的夏天 我们不知道去了多少次垅上 或是就走走 或是去游泳 或是 或是 记得那里的李子树 还有那只小狗 有次正在学画画 逃出来之后 享受了一上午的美好时光

大一了 大家各奔东西 我和老鼠远离了大本营的江西 来到了 陌生的北京 那时候的电话煲 那些文字与邮票 至今印象都很深 于是 认了你这个小妹 过了多久呢 我记不太清了 反正每个假期我总是蜻蜓点水似的回到浒坑和大家见个面 玩几天 然后就匆匆挥手 也有几个假期没有见到面 也有遗憾哪

到要决定方向的时候 我们都选择了继续学业 嗯 或许这就是缘分的继续吧 曾经想千方百计地把你说服考对外经贸 却是徒劳 而 而 过几天 或许我们就会知道 是否还有缘分可以在一所大学里继续学业了

那次的萝卜逛京城 留下了良久的美好回忆 尽管是发生在学业紧张的时间 尽管是发生了大地震的背景 但是 大学里所体验不到的亲人般的感觉 立时又重现了 许多人说我感情丰富 或许就是这惹的祸吧 北京没有给过我归属感 而 在我们的家乡人身旁 这种感觉却是如此强烈

萝卜 我们的萤火虫 还有乌托邦还记否 那是没有烦恼的心理童年吧 呵呵 这回过年元宵看到的 烟火灿烂 比起萤火虫来 不也是另一种美么

萝卜啊 我曾经说过希望以后生活在同一座城市 那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我就 pia pia 地说啊 因为在你 我总能感觉到那种纯净 那种美好 那种简单而真实的存在 

猴子呵 我认识萝卜的时间和认识你差不多 虽然也有过耳闻 但是真正接触起来 是高二的事吧 

记得大概是初中 熊某过生日 在他们家 我见到了你 还有彭斌 或是谁 那时候似乎一句话没有说 你们是一圈子的 我却总有局外人的感觉 

他有一天问我 是否打得赢你 呵呵 我在想 大概是看我那时候长得比较胖 会认为我有力量吧

高一的时候 我们会开始说话了 是因为李铜么 不大记得了 反正记得有一次背英语课文 我在暗笑你的发音 然后你就问我 我读得不好吧 高二了 我们开始同班 有时还会同桌 一起玩魔兽 还有一次 一起去游戏机厅里玩实况足球吧 渐渐地熟了 

后来 一次在炒粉店的偶遇 后来竟相邀一起吃早餐 老季家的粉 还有煎饺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 我才发现 原来你如此信任我 你当时的目光 表情 至今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高三了 我们的成绩好像经常差不多 甚至有次看见你爸来 何胜群还把我介绍给你爸 说这是肖威 和你家儿子总是伯仲之间 然后 你爸说 互相帮助 互相促进 我们当时好像也有 约定一起写某张英语卷子 可是啊 不知道为什么 过了一个假期 你的英语水平就比我高出不少了 呵呵 忙碌的高三 很快就过去了 报志愿的时候 我们好像都临时变卦了吧 我也忘了当时的情况 反正最后报的几乎一模一样 我那时还坚定的以为 我们可以再续同窗之谊 

毕业了 而接到的通知书 一份来自北京 一份来自南昌 暑假里 还是常玩 

到了大学 我们的联系少了 很快 时光飞逝 到抉择的时刻 我要考你们专业的研 我们的联系又多了起来 暑假40天共同复习的经历 实在难忘 其实许多事情都值得写一写 可是 又何必去写呢 当时想的是 我们要都考起了 那该多美好啊 可是许多事情一美好起来 就成了很虚幻 

这个寒假 是我大学里在浒坑度过的唯一一个假期 很庆幸在最后一个假期的时候和大家玩得那么开心 原本以为萝卜是真的不回来了 可是啊 偏偏老天是垂青我的哈 大家聚得很齐 那天喝的酒 那天爬的山 还有上的垅上 逛的公园 一点一滴的美好 很难再从别的地方找到了吧 

我想说 那天四个人的游戏 我很开心 虽然秋千有点让我头晕 

这个假期最大的开心 你们能猜到是什么么 那就是得知你们俩都有意要考外经贸 那是怎样的一种巧合和缘分啊 我们本科没有在一所学校 如果研在一起读 那不是很开心的事吗

猴子 如果要我用一个字形容你的话 我会选择义 你知道么 那天从垅上下来 你细数的六个人里有我 能让我开心多么长的时间

据说 酒逢知己千杯少 无缘对面不相识

你说我我下半辈子 会与忧郁形影不离 我倒情愿相信是这样

你说你是一个冷漠的人 我说你冷漠不假 关心朋友也不假 你说你关心不假 明知朋友有时需要的只是一句话 但是 你的个性 恩 所以 我们都接受了 庆幸这个词 

你说 你以为我们两个有那么多话说难道是装出来的么 我才发现 原来是这么回事 尤其当我把心事跟你说之后 你的反应 简直就是我的心迹表白 我还能说什么呢 只是说是 老天让我发现了你

恩 差不多了 

你们是我大学时代最重要的两个人 恩 没错 有你们可真好 这大概是老天赐我最好的礼物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