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篇

志愿服务最新日志~

2007-08-17 15:31 阅读(?)评论(0)

好久没写博客了
这几天一下子就过去了。说实话,第一天的时候感觉特别累,也感觉特辛苦,时间过得太慢了。不

过这几天下来,其实也没多累,呵呵,而且时间也过得挺快的,转眼我们志愿服务就要结束了,明

天是我们的最后一班岗,后天是另一半人的最后一班岗。
现在回想可能有点儿早,呵呵,但是心里有好多想法,不知道从何说起。有是对志愿服务的喜爱与

明年的向往;有对同学们,战友们的深深眷恋;有对场馆的喜爱,对沙滩排球的热爱,等等。
昨天刘淇来检查工作了,呵呵。我们正好在贵宾验证口,也就是说他肯定要经过我们守的岗位。领

导要来,下面的人真是手忙脚乱啊。不过刘淇同志还是挺亲和的,呵呵。我跟他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呵呵,跟他只有半米的距离。他来的时候我对他说了一句“欢迎观赛”,他说了一声“谢谢”,

还面带笑容地对我们说“要微笑啊”就上楼了。据旁边的战友们说,那支庞大的队伍顿时就停了下

来,滞留了几秒钟。
市长王歧山也来了。他没说话。。。
他们俩人带来的人可是真叫多啊,前面是一路的记者媒体等等,中间是十多个彪形大汉,超强的保

镖,后面是一行随从,包括场馆主任啊什么的
今天我们十二点就没事了,然后本来准备在那里玩沙滩排球的,可是因为没有找到球,我们又惺惺地回来了,好悲惨,害得我白换了衣服。
明天还是功能用房的验证,完了之后我想玩玩球,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啊,好希望我们学校也能玩,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要是可能,我一定要住海边!!!

 迎着朝阳,我们去位于朝阳公园的沙排馆

 喷泉彩虹,好漂亮

 BBS最热帖,超搞笑,哈哈

福娃,好可爱

我的组员在检票,呵呵

我的组员在验证

沙滩宝贝儿~

就这些了,其实还有好多不错的呢

  最后修改于 2007-08-17 15:4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